六道殊途

居北/持之以恒/齐艺/桐闫无忌/oscaelan/赫云赫/云点

【健华】愚人节礼物

嗯 没错 我是真的把求婚梗给写了

虽然这cp是真冷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orz

嗯 这一篇算是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的番外吧 人设也都是里面的

而且这次这篇有点短...

最后

会OOC!会OOC!会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笔不好 请多见谅(,,・ω・,,)

————我是文文分割线————

番外 愚人节的礼物

“我们分手吧。”

“你说……什么……”

刘宪华呆呆地看着面前对他说出分手的这个男人。

“我说,我们分手吧,我们不适合……”

“你……说真的?”

刘宪华等了几秒后,看到董子健默默地点头。

“……嗯……好……那我收拾东西搬出去……”

董子健还想说什么,可刘宪华已经转身走进房间收拾东西了。

房间里——

刘宪华从衣柜里把衣服拿出来放在行李箱里,嘴里还说着:“说好的喜欢呢……说好的爱呢……都是骗人的!”

说着的同时,还有东西从眼眶里掉了出来,滴在了衣服上。

董子健看着房间里的刘宪华正快速收拾东西,表面上很淡定,实际上心里着急的很:这个笨蛋…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而且还答应分手了……等下得好好说清楚!

刘宪华拖着行李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不舍地看了一眼董子健,随后转身准备走出家门。

“你个笨蛋给我站住!”

董子健冲过去把刘宪华拉进怀里,“你是笨蛋吗?!我说分手你就答应啊!”

“你…你不是说我们…我们不合适吗…”

“我说你就听啊……”

刘宪华的眼神从失落变成期待,“……所以我们不用分手了?”

董子健在心里叹了口气,怎么方法到我这里就跟别人不一样呢?

"傻子,今天是愚人节。"

刘宪华愣了一下说:“你说今天是愚人节?”

“嗯。”

刘宪华听到回答后推开董子健。

“所以你是骗我的咯?”

董子健感觉情况不太对,急忙说道:“我只是开个玩笑,我以为你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刘宪华看董子健一脸着急地解释,想着他说的应该是真的,就原谅他吧。

“那你也不能……不能拿这事开玩笑啊……你知道我心里有多么……多么难受吗……”

刘宪华边说边流眼泪,看得董子健心都痛。董子健再一次抱过刘宪华,“啊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应该那这种事情开玩笑。要不你打我一顿?”

刘宪华把头搭在董子健的肩膀上,“嘁……把你打了到最后不还是我心疼……”

董子健看刘宪华的情绪冷静了下来,便小心翼翼地问:“那你……原谅我了?”

刘宪华嘟着嘴想了想后,便点了点头。

“那我要告诉你个事。”

刘宪华心有余悸道:“不会又是像刚才那样开些不该开的玩笑吧……”

董子健拉开刘宪华,面对面的对他说:“我这次说的可不是开玩笑,是认真的。”

刘宪华看他这次好像是说真的,就点了点头,“那你说吧。”

“咳咳...宝贝儿,能不能嫁给我啊?”

“啊?”

刘宪华表示他今天已经被好几件事给惊到了,并不想再发生相同的事。可是,当他听到董子健说的话后,还是被惊到了……

董子健看着刘宪华的表情,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微笑着说:“我说,宝贝儿,能不能嫁给我啊?”

刘宪华连连退后,说话开始结巴,“你你你不会又在开玩笑吧?!”

“我没有,我是认真的,所以……”

董子健一把拉过刘宪华,抱住他,两个人鼻子贴着鼻子,互相对视着,“……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你…我…不对!这种问题应该是我问你才对!”

董子健突然笑出声,刘宪华生气道:“你笑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那你倒是问啊。”

刘宪华扭扭捏捏地拉起董子健的手,“你…宝贝,我娶给你……”

董子健的手贴在刘宪华的脑后,看着面前因说出前面那番话而害羞到低头的人,笑着说:“笨蛋,不是我娶给你,是我想嫁给你。”说罢,便按住对方的头吻了上去。

不一会儿,董子健放开了刘宪华,想问他的答案。还没问出口,刘宪华就已经给他答复了。

“我愿意。那你愿意吗?”

“我愿意。”

“那你爱我吗?”

“我爱你,我会永远爱你。”

————END————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