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殊途

居北/持之以恒/齐艺/桐闫无忌/oscaelan/赫云赫/云点

【健华】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嗯……没想到我居然会为了一对以后永远都不发粮的cp写文ㅇㅅㅇ
而且感觉自己写到后面有种华健的感觉,所以打上了华健的tag。如果有问题的话,我会删除。
文笔不好,请多见谅(,,・ω・,,)
会OOC!会OOC!会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接下来放文ヽ(*・ω・)ノ

————我是情感分割线————
自从《向往的生活》董子健那期结束后,大华总是心不在焉的。

你看,黄磊说起董子健的名字时,他还手抖了一下,把自己弄伤了。

大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居然会对一个只在一起生活了几天,而且以后说不定都不会再见面的人产生了奇怪的感觉。

他想去问问何炅和黄磊,可他不敢。毕竟他现在也不确定对董子健的感情到底是怎样的,等下被人误会了,那可不好。

“大华,快把东西弄好拿来。”

“诶,我马上拿来!”

大华匆匆忙忙地把东西弄好拿给黄磊,心里决定还是先把活干了,节目录完了,再想这些事吧。

在节目录制的期间里,有许多客人来,特别是女客人,也让大华渐渐忘记了让他内心纠结的事。

节目录制完后,回到家里的大华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被他给抛在脑后了。正想着呢,电话就响了。

“喂,你是?”

“我是子健。”

大华瞬间僵住了,那个曾经和何炅、黄磊一起玩他,说他要被换走的人,那个陪着他一起去赶鸡还拍了他屁股的人,那个配合他一起演《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人,那个陪他一起等流星的人,那个和他一起做了很多事的人,居然…出现了?!

“哈?子健?!”

电话对面的董子健笑了笑,大惊小怪的样子还是没变啊……

“嗯,没忘了我吧。”没错,是个肯定句。

“我怎么可能会忘了你,你可是我的对手啊!怎么,想我了啊?居然打电话给我……”

“嗯…想你了……”

“哈?!”

董子健回过神来,我在说什么啊,居然说想他。

电话对面的大华也懵了,他…他说什么???

“啊我我刚才跟我妈说话……咳,没事就不能打电话给你啊,我又不是那种录完节目就互不联系的人。你们节目都录完了吧?”

“嗯,录完了。”

“那就聚聚呗,你不是也想往演员那方面吗?让我来给你指点指点。”

大华表示很不懂,他之前录节目的时候不是都很嫌弃我吗?怎么会想到要来聚聚……?

“啊…那可能要过几天,我最近有事。”大华一脸抱歉地说,即使董子健没看到。

董子健有点失望,“那…好吧,那你有空的话记得联系我。”

“嗯,那拜拜。”

大华挂掉电话,连续做了几个深呼吸。董子健今天有点反常啊,居然会说出那些话……不过我为什么要这么紧张啊?我跟他又没有什么关系……对呀,我跟他只是单纯的朋友,还是联系不深的朋友。可是,为什么之前那种感情又从心底里冒出来了……

“啊啊啊不想了,还有工作呢。想把工作做完了再说吧!”

另一边——

“之前不还对我挺热情的吗?怎么说变就变了……”董子健盯着暗下的屏幕喃喃自语道。

“子健,到你了!”

“诶,来了!”董子健放下手机,赶去拍戏。

两个人就这样各忙各的,虽然也不忘在微信上寒暄一下。

有一天,大华正好没工作,闲着无聊,玩着手机。突然想到前不久某个人还说要出来聚聚,于是打开对话框,把想说的话打出来,却迟迟都没发出去。

“这样会不会打扰到别人啊?不想了,发出去吧!”

“嘿,你之前不是说有时间出来聚聚吗?”大华怀着紧张的心情发出这句话,可却没有等到对面的回应。

“果然……都是说说而已……”大华的心情瞬间从激动变成失落。

“铃——”一阵电话铃划破了寂静。

“喂,谁啊……”

“怎么声音听起来这么不高兴?不喜欢我打电话来啊?”

大华把手机从耳边拿开,看了下名字,what?!董子健?!!

“喂,人呢?怎么不讲话了?”

“噢噢我刚刚去关炉子。”

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你笑什么?”

糟糕,一不小心笑出声了!

“没有,就是突然看到一些很可爱的事情……”

大华还想继续问看到什么可爱的事,就被董子健打断了。“你发给我那话是……代表你有空了?”

“对啊,你之前不是说要聚聚吗。今天刚好有空,我们把何老师和黄老师一起叫出来呗。”

“啊……就不叫他们了吧。我们两个单独聚聚。”

“那好吧,那什么时候……”

“……”

两个约好了时间、地点,就等着那天到来……

“嘿,这里!”

大华向还在门口左顾右盼的董子健招了招手,董子健看到了大华,向他走去。

“等久了吧。”

“没有。”

两个人客套的拥抱了一下,然后面对面坐下。

“先叫点东西吃吧!”大华接过服务员递来的菜单,眼睛像发现了金矿一样看着菜单。

“不愧是个吃货。”

两个人点了东西,喝着饮料,吃着饭,面对面的在那谈笑风生,真是让人好不羡慕。

两个就这样聊了好久,好像分开了几年的好友有说不完的话。期间,大华还跟董子健上演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戏份,引得周围有些人笑出声,还有些人用着奇怪、好奇的眼神看着他们。但他们似乎当周围的人不存在一样,依旧聊的很开心。

“铃——”电话铃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董子健看了下电话,又看了眼大华,随后接起了电话。
“好的,我等下就到。”董子健挂了电话,还没开口说话呢,大华就说道:“你有事?那我赶紧吃完送你回去。”

“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就行,你慢慢吃,我就先走了。”说完,董子健正准备起身,就被大华按下去了。

“我都说了我送你回去了!我们还是不是兄弟了?”

真是服了你了……

“好吧,那就继续吃,我也不急。”

大华知道,他嘴上虽然说不急,但心里还是很急的,所以他快快地把东西吃完。

“唔…吃饱了…啊,我们赶紧走吧!”

大华付了钱,拿起东西,拉起董子健就冲出店门。

待到两个人坐上车,大华发动汽车走了,董子健才问:“为什么要走那么急?”

“你刚才没看到周围有些人都是狼的眼睛吗?一看就知道肯定是粉丝!”

“也是,只有我们这么大胆的出来吃饭。”

“嘿,到了。”

“这么快……”

“你说什么?”

董子健干笑了几声,“没有,那我先上去了。”

董子健打算解开安全带,可是事情就像偶像剧一样,安全带解不开了!!!

不是吧?这么狗血???董子健内心吐槽着。

“怎么了?安全带坏了吗?”大华就像偶像剧中的男主角靠近女主角一样,帮他解开安全带。

“啊…谢谢了……”董子健眼睛都不敢望向大华,一味的看着窗外。他并不想承认,此时的他,心跳的很快。

“诶,你胡子没刮。”董子健原以为大华帮他解开后就会离开,可没想到大华不但没离开,还越靠越近,两只眼睛直瞪瞪的看着他下巴。

“噢,出门的时候没刮。”

“诶,我问你噢,你爱我吗?”

董子健没想到大华会在这个时候问这个问题,他知道大华每次都会问这个问题,每次他都会把它当作是个笑话,但这次,他却有点把它当真了。

他想回答,爱。可是,如果大华突然问他为什么爱他,也要全部都说出来吗?他并不想给大华困扰。

董子健像往常一样回答他,“不爱。”

“为什么不爱?”

“为什么要爱你?”

“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兄弟可以疼爱啊……”

“那你疼爱我吗?”

“嗯……”

“那你亲我一下!”大华突然冒出和以往不同的话,两个眼睛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亮了起来。

董子健看了眼大华,随即眼神慢慢的往下移,看向了嘴唇。董子健觉得那个嘴唇好像有股吸引力,正引着他一点点的过去。

大华看着对面的人慢慢靠过来,正准备闭上眼睛,却被对方推开。对方打开门,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还喊了句,“我先回家了,你也回去吧!注意安全!”

大华关上车门,发动引擎,开走了。

“他刚才那样……到底对我有没有意思啊……唉,想知道一个人的感情真难……”

“好险,刚才差点就亲下去了……”

董子健顶着门滑坐在地板上,我到底要不要表态呢……

于是两个人暗自决定把今天这事给忘了,但……谁又知道他们忘没忘呢……

就这样愉快的过了一个月……你问为什么是愉快的?因为他们在这期间也有来往啊!

终于,有一方撑不住了……

“大华,一起出来吃饭呗。我知道这附近新开了一家店,听说东西都很好吃。”

“吃饭?!好啊好啊!”

董子健笑了,就知道一说吃的,你肯定感兴趣。这次一定要表态……

到了那天,两人为了避免和上次一样被粉丝发现,就开了个包厢,然后像往常一样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聊的聊,一切都和往常一样正常。

大华又像之前一样,开始演《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戏码。不过这次,他是真的想知道董子健对他的感觉。是不是跟他一样……

“你爱我吗?”大华像往常一样问出这句话。虽然他知道董子健会像以前一样回答他不爱,然后两人就会继续重复以前的戏码,但他内心还是有点小期待,期待能等到不同的答案。

“我爱啊,我当然爱你。”

“嗯?!你说什么?”大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居然听到了他内心期待已久的答案。

董子健看着大华一脸震惊的样子,笑了笑,“我说,我爱你。”

大华突然站起身来,“诶,你干……”董子健话还没说完就被大华抱住了。

“自从录完你那期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老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而且总是想起你。后来,你找我聊天,约我出来玩,还有一些……唔,反正就是让我明白了那种感觉是什么……是爱。也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情。”

董子健听了这番话后,才知道,原来大华也是喜欢他的。

“那你,喜欢我吗?”这次说台词的人调换过来了。

董子健虽然知道大华喜欢他,可他还是想听他说出那句话。

“不喜欢。”

董子健很奇怪,前面不是还说懂了吗,怎么现在却……于是他问出了他的疑问,“为什么不喜欢我?”

“因为……我爱你啊!”

两人相视一笑,慢慢地靠近,两片薄唇就这样紧密地贴在一起。

“嗯,蜂蜜味的。”董子健笑着说。

大华歪着头,嘟着嘴说:“你不喜欢吗?”

“嗯,喜欢。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欢。”

大华笑嘻嘻的抱住董子健,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嘿嘿嘿……我爱你噢!”

“我也爱你。”

嗯,今晚这一顿,吃的很幸福……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