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殊途

居北/持之以恒/齐艺/桐闫无忌/oscaelan/赫云赫/云点

日常小甜饼

不知道起什么名了

私设 王晨艺和陆思恒成团了

但并不会写团的事(其实就是想写两对小情侣在团内甜甜的小日常(长度有时短有时长

不要撕我 毕竟我没有团魂 不喜欢请左上角

齐艺 持之以恒的分量随脑洞而定(但可能会主齐艺  maybe…)

最后一个

ooc归我 甜归他们






王晨艺每天都会给张颜齐开课后的舞蹈小课堂,每次舞蹈小课堂结束后,张颜齐就会搭着王晨艺向浴室那边走了,至于发生了什么事就不知道了。


不过据经过浴室门口的陆思恒所说,他只听到王晨艺喊了句“张颜齐,你不要闹了啦!”


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陆思恒表示不知道。因为他听到后,立马捂住耳朵冲进卧室和夏之光念叨着洁癖王老师居然和张颜齐一起洗澡了!


夏之光一把按住陆思恒,“那思恒哥你还和我一起睡觉呢,他们小两口有什么可惊讶的。”


“嗯??!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明天起来了就跟你说,别讨论他们俩了,咱们睡吧!”说完夏之光亲了亲陆思恒后,后面发生了什么事咱也不知道。


只知道第二天夏之光起来了,陆思恒没起来,夏之光也没跟陆思恒说清楚张颜齐和王晨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


因为团里有四个人是哆啦A梦的,再加上夏之光,赵让,都是舞担,所以张颜齐每天都能看着王晨艺和另外五个人一起freestyle。


free就算了,有时候free到一些歌曲时,他的宝贝王晨艺就会跳一些让女友粉尖叫的舞蹈。


跳就算了,最重要的是还不是他一个人看,是团里的全部人都在看。


看得让张颜齐非常心痛,十分想冲上去把王晨艺拉下来,抱在怀里不让他出去跳。


但怂批张颜齐也只敢想想,毕竟打扰到王晨艺的兴致就不好了,后果可能是一个星期都不让干那事了。


有时候还会有更气人的事,比如跳一些有互动的舞蹈。


夏之光和陆思恒一起跳这就是在撒狗粮的,赵让小老弟就会自动去找刘也互动,而欠锤姚琛自然就跟王晨艺搭配在一起了。


一起就算了,欠锤姚琛跟王晨艺的互动还贼近,气得在旁边看着的张颜齐一直用着重庆普通话嚷嚷。


“嘿姚岑哩给我离王劳斯远一点!”


“姚岑哩在辣么近我就锤哩的仓鼠了!”


“姚岑快放开窝滴王劳斯!”


“南南哩啷个不管管噻!”


……


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们freestyle完,王晨艺下去就给张颜齐一爆栗,而张颜齐只能委屈巴巴地给王晨艺递水。


不过暴力完总有甜蜜的时候。


王晨艺会上前抱住张颜齐,像哄孩子一样说道:“好啦好啦不吃醋啦,只是跳舞而已嘛~”


“那要晨艺亲一下。”


“好~mua!”


张颜齐就会从委屈巴巴的狗狗脸变成开心幸福的狗狗脸,看得王晨艺都有点被可爱到了,顺手摸了摸张颜齐的头。


在旁边围观的小老弟表示委屈,每天都会吃到不同样的狗粮……只能对着刘也诉苦……


3.

没有脑洞了 等有脑洞就继续续写【doge】

(最近吃太多苦饼了 我想吃甜饼呜呜呜)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