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殊途

居北/持之以恒/齐艺/桐闫无忌/oscaelan/赫云赫/云点

【齐艺】震惊!张颜齐和王晨艺竟然……

设定:①同性合法②两个人是已经在一起且公开了③团可以谈恋爱

「」里的是打字,“”里的是语音

我是甜饼的生产者,即使文笔是渣渣

会OOC ×3 

再次感谢网易爸爸给我们北极圈发糖呜呜呜

 


 

“叮——”


正在玩着switch的张颜齐看了一眼手机,是王晨艺发来的短信。界面显示着四个字和几个感叹号。


「快上微信!!!」


“什么事那么着急……”


张颜齐打开微信,看到置顶的对话框显示着 [图片]


点开一看,是微博热搜的榜单,榜一明晃晃地显示着「张颜齐和王晨艺竟然……」,后面还跟着爆的图标。


吓得张颜齐爆了句粗。


“卧槽!又发生了什么?”


张颜齐从微信切换到微博,点开热搜一看,明显不是自己刚才看到的那样。


张颜齐又切回微信问王晨艺。


「啥情况?」


王晨艺发了一句,“你看到图后是不是跑去微博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张颜齐看到这句话才明白,自家宝贝在玩自己呢。


“你又去学了什么黑科技?”


随后王晨艺又发了几张图过来,榜一分别是:张颜齐和王晨艺的惊天大恋情、张颜齐与王晨艺竟是这种关系、当张颜齐和王晨艺在一起的…、张颜齐王晨艺撒糖、张颜齐王晨艺的今日份甜蜜、看到张颜齐和王晨艺,我酸了


张颜齐一张张图点开,看着看着就笑了。


“哈哈哈你是有多么想我?开始干P图的活了。”


“去你的!我只是网上冲浪看到热搜生成器就来玩玩而已!谁想你了!”


听到王晨艺还在嘴硬,张颜齐一个视频电话就过去了,电话对面的王晨艺接得也是非常迅速。


“干嘛呀?”


张颜齐就看着王晨艺一脸傲娇对着镜头打理头发。


“没有,就是我想你了。”


王晨艺打理头发的手停了下来,斜眼看了张颜齐一眼。


张颜齐正用他那谁都抵抗不了的狗狗眼温柔地看着他,让他也端正态度想煽情一波,谁知就被张颜齐接下来的话给气到了。


“看你嘴硬不承认想我,就打视频电话让你看看我。”


王晨艺还没放下的手立马朝镜头那边打过去,“打死你!”


屏幕里的张颜齐捂住脸喊了一句好疼。


“嘁,不要脸。”


“比起想你,我更想见你。”


王晨艺听着张颜齐的情话调整坐姿,到后面直接躺在沙发上看着张颜齐。


“反正开工回北京了就可以见面了啊~都住在北京难道还怕找不到吗?嗯哼?”


说完还wink了一下。


张颜齐点了点头,在屏幕上点了几下,“此刻点播一首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两个人就这么默默看着对方,听完这首歌。


“好啦~歌听完了,该忙工作啦~”


“嗯,去吧。”


挂掉电话后,张颜齐对着聊天框发呆。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给王晨艺发了一条消息。


「去微博查收礼物」


王晨艺看到信息后,立马登上微博看了看。


张颜齐发了条微博,配文是:说实话,刚开始看到图时,我差点信了


配图有两张,一张是与王晨艺聊天的截图,一张是王晨艺发给他热搜图里的「看到张颜齐和王晨艺,我酸了」的图。


王晨艺点开转发和评论看了看,一致的我酸了,还带了图里的话题。


结果就是,成功的在热搜榜里看到这个热搜出现。


王晨艺评论微博,「原来这就是礼物噢~」


没过多久,张颜齐回复了「对啊,我的想念就是礼物」


所以后来的热搜榜又多了一个热搜——「张颜齐王晨艺的今日份甜蜜」

 







附上图【doge】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14)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